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浙江公司企管法律部到电科院开展业务交流

来源:企管法律部 作者:喻乐蒙 发布时间:2023-02-03 字号:

1月31日,浙江公司企管法律部主任一行3人到电科院进行业务工作交流,电科院企管法律部主任主持交流座谈会。

浙江公司企管法律部介绍了浙江公司企业管理和法律事务相关工作情况。电科院企管法律部通过宣传片展现了电科院在科技研发、技术服务、党的建设、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成果,并介绍了董事会建设、法律事务、合规管理、深化改革、品牌建设、信用责任、绩效考核等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重点关注的考核激励机制、改革发展规划、品牌宣传推广工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讨。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双方企管法律部互通有无,共同提升了对专项业务工作的认识和掌握,并建立了信息沟通共享渠道,为高质量推进新形势下国有企业的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电科院企管法律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学习。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