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技术培训

首页 / 人才培养 / 技术培训

一、培训的概况

集团公司组织培训的理念就是提高一线生产人员的技术水平,加强生产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为集团公司战略发展提供长期人才保证。

集团公司组织的各类人员培训依托于技术培训中心进行,先后已为集团公司培训生产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超过两万人,极大的支持了集团公司技术人才战略发展。

二、培训的开展

各项培训的开展得益于南京仙林院区和浦口院区的丰富资源。仙林院区能开展60人规模的培训工作,浦口院区能开展100人规模的培训工作。

围绕培训工作,依托技术培训中心,满足各项技术服务需求,切实有效的做好相关培训,能够开展的特色培训:

(一)生产企业安全、节能、环保评价培训工作;

(二)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监察人员及注册安全工程师的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三)生产企业先进技术、工艺、材料的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四)燃料检验人员上岗资格的培训、复审工作;

(五)生产企业电测、热工、化学等专业计量培训和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六)生产企业技术监督总结和交流工作;

(七)基建企业的基建精细化培训;

(八)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及实际工作需要所组织开展的技术竞赛、比武和其他专业技术培训工作。

培训的开展必须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人才优势。其中涉及相关专业的培训,由专业部门进行培训项目设计;培训教材的编写、审核和汇编;培训项目的执行。充分发挥好利用好计量实验室、煤检实验室开展相关培训和技术比武等项目。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