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特种检测检验

首页 / 技术服务 / 特种检测检验

脱硝催化剂性能状态评估检测:为火电机组脱硝装置提供科学、公正、优质、高效的催化剂质量检测、催化剂性能评估、脱硝装置故障诊断和性能优化、催化剂全寿命周期技术管理服务。

复合材料检测:提供火电湿式静电除尘器、湿法脱硫、湿烟囱等环保装置的复合材料性能检测与评估服务。覆盖风电叶片全生命周期技术服务:风电叶片原料、部件以及成品的材料性能和成型质量技术监督和监造验收;服役风电叶片的定期技术监督和评价;淘汰叶片无害化处理咨询和评估服务。

光伏检测:目前已形成以光伏组件为核心的光伏检测技术服务团队,提供从光伏电站设备监造、光伏组件到厂抽检、光伏组件安装后验收以及光伏电站性能测试和寿命评估的整套技术服务。

金属检测:开展火电锅炉、压力容器定期检验、金属受监部件检测,新建及改造机组安全性能检验,安全状态评价、寿命评估、失效分析、焊接修复、管道支吊架检查调整等发电企业金属专业的技术检测。

燃料检测:具有CMA资质认定和CNAS认可的煤质和煤炭机械采制样装置性能检测能力。开展煤的全水分、工业分析、发热量、元素分析、氟、氯、磷、游离二氧化硅、可磨性指数、煤灰成分、比电阻、熔融性等项目的检测,以及煤炭机械采制样装置性能检验。

环保检测:拥有CMA资质,开展火电厂脱硫、脱硝、除尘、水处理等环保设施、设备的性能检测业务和电力企业环保自行监测服务。

标准实验室:拥有电测、热工、化学标准实验室,可开展企业电测、热工、化学专业量值传递工作。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