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财务共享中心荣获集团“财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财务共享中心 作者:徐一丹 发布时间:2023-02-22 字号:

近日,集团公司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集团公司财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电科院财务共享中心荣获2022年度“财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2年以来,在电科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财务共享中心贯彻落实集团财务工作要点和电科院年度工作会精神,坚持“一集中、三加强”财务工作目标要求,严格资金安全管控,持续完善会计集中核算,深入推广商旅平台应用,强化财务信息化建设,推进内部“资金结算不落地”,资金营运创效同比增长129%。

下一步,财务共享中心将根据集团财务工作要求,深入研究集团财务“数智化转型提升年”实施方案,持续完善ERP报账系统等配置,组织办好会计知识大赛等,为建设“两优四高”一流电力产业研究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