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科院举办财务数智化分析技能大赛

来源:财务产权部 作者:张钰 发布时间:2022-07-15 字号:

7月13日,电科院举办财务数智化技能竞赛选拔赛。公司系统11家单位共18个作品参赛。评委由公司总会计师、相关部门、职工代表及特邀专家9人组成,纪委办工作人员全程监督。

按照集团公司财务“数智化转型推进年”专项部署,电科院各参赛选手立足岗位和业务实际,运用BI工具,形象展示财务数据可视化、模型化的实现路径,分享数字化实践中财务管理的有益经验。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及全体财务人员网络打分,

通过本次大赛,全方位提升了财务人员的数据建模及分析能力,培养了数智化思维,积累了应用经验,完善了分析体系,改进了分析手段,拓展了分析广度。为全面提升公司财务智能分析水平、服务支持决策能力、助力公司经营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