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科信部开展“学法律、讲制度、剖案例、促管理”培训系列讲座之“知识产权管理专题培训”

来源:科技信息部 作者:胡宇峰 发布时间:2022-07-29 字号:

7月28日,科信部在线上组织开展了“学法律、讲制度、剖案例、促管理”培训系列讲座之“知识产权管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集团公司“科技项目实施质量提升年活动”,聚焦知识产权合规管理、知识产权挖掘与申报效率提升、专利情报分析助力企业研发创新三个主题,结合知识产权管理案例、专利挖掘策略、专利申报流程及重点问题、知识产权情报分析等内容展开交流。

本次培训强调了知识产权及软件版权等方面注意事项,交流了知识产权挖掘策略、流程以及提升专利申报效率技巧,介绍了专利情报分析的工具和专利情报分析的案例,提升了知识产权管理合规意识,树立了知识产权挖掘、培育高水平、高价值专利的理念。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