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重点实验室召开“双碳目标下电力新技术专题”论文征集启动会

来源:重点实验室 作者:俞颖 发布时间:2022-06-08 字号:

5月31日,重点实验室以小鱼易联方式召开“双碳目标下电力新技术专题”论文征集启动会,分子公司科技分管领导和期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主持。

会议听取了《电力科技与环保》编辑部关于期刊基本情况汇报,包括办刊历程、提升措施、取得成果与计划、写作要求以及官网投稿流程等。太原分公司副总经理介绍了第五期专题论文选题范围,并对论文数量、提交时间和稿件来源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专题论文内容应契合当前电力行业发展,要结合各分子公司工作实际和区域特色,充分展示公司的电力技术优势。

重点实验室主任对各分子公司一直以来支持期刊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电力科技与环保》期刊作为公司的宝贵学术资源,将继续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工作。

据悉,本次活动征集的稿件将择优在《电力科技与环保》第五期出版。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