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银川分公司党支部“学雷锋”活动走进社区

来源:银川分公司 作者:尚星宇 发布时间:2023-03-10 字号:

宣讲“双碳”知识

发放用电常识宣传手册

春风送暖,情满三月,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传承雷锋精神,凝聚志愿力量,3月3日,电科院银川分公司党支部走进社区,以“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为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银川分公司党支部组织“技术服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通过宣教和解答的形式,积极宣讲国家“双碳”目标,并介绍国家能源集团实现“双碳”目标的举措,同时普及日常生活中的“降碳小常识”,积极倡导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分公司电气专业志愿者现场手把手教授10余名社区应急志愿者触电急救知识,并义务宣讲用电常识,发放了《用电常识宣传手册》。活动现场观摩的物业公司人员说:“虽然从事电工很多年,但是听了你们的讲解,让我对用电安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今后工作有很大的帮助”。社区居民表示:“以前对‘双碳’没有概念,不知道‘双碳’是什么,这次听了专业人士的讲解,对‘双碳’有了认识,原来积极做好身边这些小事,就能够为节能减碳做贡献”。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