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研公司创新服务模式迎来技术监督开门红

来源:电研公司 作者:郭新志 发布时间:2023-02-27 字号:

2月20日—2月24日,电研公司完成太仓公司技术监督评价,为今年首个技术监督评价工作,为公司技术监督服务开好局起好步。

2月初,电研公司响应集团电力产业部和技术监督中心的要求,积极探索技术监督新模式,形成“线上+线下、前台+后台、检查+诊断”技术监督新格局,利用信息化优势与高级人才相结合,打造出创新型、价值型技术监督团队。

该模式将太仓公司SIS系统引入各专业所,与前期资料一起进行机组远程诊断,发现近90个问题并编写远程预评价报告。该模式不仅有效地缩减了各专业现场查评工作量约10~30%,更有效地提升了现场查评质量,得到太仓公司的高度评价。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公司“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基础之年。电研公司技术监督工作不断总结经验,持续创新,以高标准固本强基,高质量转型升级,保障服务企业安全经济稳定发展。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