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科院重点实验室两位博士入选2022年度江苏省“双创博士”人才计划

来源:环保院 作者:徐静馨 发布时间:2022-11-15 字号: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才办、省人社厅等12个部门公布了2022年江苏省“双创博士”资助对象人员,电科院重点实验室徐静馨博士、万嘉伟博士成功入选2022年度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双创计划)之“双创博士(企业创新类)”项目。

江苏省“双创博士”是江苏省“双创计划”人才工作的品牌项目之一,围绕江苏发展战略目标,落实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更大力度引进集聚人才来苏创新创业,是国家为鼓励培养紧缺人才,把握人才评价改革要求,突出创新创业成效,使科研成果进一步转化为生产力而制定。

电科院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全力支持青年科研人员申报高水平科研创新项目。下阶段将继续推进高层次人才的引育工作,激发科研人员创新热情,为电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