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武汉分公司收到汉川公司发来感谢信

来源: 作者:王建豪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号:

11月16日,武汉分公司收到长源公司汉川电厂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武汉分公司为汉川一发#3、4机组深度调峰及灵活性改造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汉川电厂为积极应对能源结构转型和集团煤电一体化战略布局,3月中旬启动深度调峰及灵活性改造工作,同时委托武汉分公司开展机组深度调峰及灵活性改造可行性研究工作。面对项目时间紧、改造范围大、工作任务重等复杂局面,武汉分公司特成立机组灵活性改造及深度调峰重点攻关项目组,积极响应、提前谋划,深度参与到机组启停、低负荷稳燃试验过程中,结合汉川电厂自身特点,确定了合理的灵活性改造目标和技术方案,确保机组在低负荷下安全稳定运行,为汉川电厂灵活性改造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本次收到感谢信,充分体现了汉川电厂对武汉分公司专业技术人员认真负责工作态度、刻苦钻研专业精神、高效务实工作作风的高度肯定,为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