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科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志坦赴武汉分公司调研

来源:武汉分公司 作者:黄桥生、韦婕 发布时间:2022-09-01 字号:

8月30日,电科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志坦前往武汉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刘志坦实地检查了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与分公司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员工工作情况,倾听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分公司工作汇报。刘志坦充分肯定了武汉分公司的党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经营管理等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刘志坦强调,一是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安全基础,打造本质安全的武汉分公司;二是统筹人力资源,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生产经营任务;三是推动改革深化,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管理效能;四是树立人才为本、创新为魂的理念,提升队伍综合能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五是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电科院安全生产部对武汉分公司上半年全覆盖安全检查及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电科院技术监督中心、安全生产部有关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