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科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琦参加重点实验室党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重点实验室 作者:李亚春、柏源 发布时间:2022-04-25 字号:

4月21日,重点实验室党支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仙林103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近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通过支部书记领学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听取“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处置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3月30日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和4月8日出席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纪检委员宣贯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从安全生产、纪检工作以及期刊工作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

许琦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入思考,扎实推进支部品牌建设。要深入推进“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品牌创新,打造创新品牌,发掘支部亮点。二是固本强基,不断提升党建质量。要及时学习传达公司党建纪检工作例会精神,抓实抓细各项工作部署,保证高质量完成党建和纪检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强基工程、提升工程和创新工程落实落地。三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各位党员要热爱学习、重视学习和善于学习,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多思考、多做事,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持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在2021年秋季和2022年春季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等。四是统筹谋划,开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活动。五是凝心聚力,全力支持公司三项制度改革。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制度改革目标、方向和措施等,继续支持公司改革工作;要强化正面宣传和引导,在贯彻和宣传好三项改革决策和工作部署方面下功夫。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