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科院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魏晋霞 发布时间:2021-11-17 字号:

11月15日,电科院党委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飚主持会议,电科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琦,党委委员朱法华、朱林、王玉红、李秋白、杨希刚参加学习。

王文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思想内涵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电科院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第一议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决贯彻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将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同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榆林化工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的根本遵循,坚决落实电科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把握电科院在“双碳”目标下的机遇,以服务集团公司电力产业发展大局为己任,高标准履行集团公司技术监督中心职责,充分发挥在火电行业的技术优势,全面提升技术监督与服务水平;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加大科技研发平台建设,培养高水平科技创新人才,增强企业科研创新能力;积极开拓新能源技术服务市场,不断提高企业整体治理效能,为建设一流电力产业研究院不懈奋斗。

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学习。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