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科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琦走访国能电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号:

9月10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琦一行走访国能电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国能电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池金铭、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震岐会见许琦一行,双方就今后集团公司工程管理及建设等领域加深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共同表达未来进一步开展合作的意向。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希刚参与会见。

池金铭介绍了电力工程公司成立以来主要机构、业务范围和发展方向,重组后的电力工程公司按照集团公司党组要求,主要围绕高质量、高速度、低造价的“两高一低”基建管理目标,全面支撑集团公司基建管理体系,承担集团公司系统内火电、新能源等电力建设项目的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等相关业务,打造以主导型、严管型、服务型和信息化、标准化为特色的“三型两化”电力板块工程建设平台。池金铭充分肯定了电科院之前在集团公司火电基建项目所开展的各项服务工作。

许琦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电科院发展情况以及主营业务范围,重点介绍了参与火电机组调试工作及火电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工作情况。

许琦表示,对于火电工程管理,双方有合作共赢的基础,在工程项目前期、建设项目精细化管理、调试、性能测试、专项咨询服务均有可深入合作的点和面。针对增量新能源工程,电科院正在积极布局光伏全寿命管理、新能源及特种材料检测等工作。针对存量项目技改工程,电科院在火电厂机组灵活性及深度调峰改造、减污降碳技改等方面有特有技术,可为集团公司所属企业增加价值创造。在双方合作方式上,电科院可以EP或EP+C的模式参与电力工程项目管理。

电力工程公司生技部、综合部负责人以及公司计划部、综合部负责人参与会谈。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