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环保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树旗帜建新功

来源:环保院 作者:刘莉莉 发布时间:2023-07-27 字号:

7月21日,环保院利用当地红色资源,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赴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一名党员  一面旗帜”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渡江战役是中国共产党党史、革命史和军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战略决战,在时隔74年后的今天,党员干部仍能从毛泽东同志满载豪情的诗句中感受到这场激战的壮烈与艰辛。历经42天的苦战,英勇的人民解放军渡长江、夺南京、占上海,为新中国成立奠定了胜利的基础。跟随着讲解员的娓娓讲述,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追忆着这段惊心动魄的革命历史,感受着渡江战役来之不易的胜利,用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激励自己在新时代的浪潮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辈们为建立新中国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丰功伟绩,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将红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每一名党员打造成为一面亮眼的红旗,在国家能源集团迎峰度夏保供保电的“战场”上建立新的功勋,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