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环保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环保院 作者:朱鸿 发布时间:2023-01-03 字号:

12月29日上午,环保院团支部以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部书记以主题团课的形式向团员青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共14人参加。

团课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向团员青年系统性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要义,就报告中关于能源、绿色转型、环境污染防治、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等与环保院业务领域和转型发展紧密相关的要点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并结合环保院在“两个tan”(碳&炭)领域的发展定位,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环保院高质量发展,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提高站位,锤炼品格,加强学习,增长技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融入支持保障环保院转型发展的各个方面。

与会团员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心得作了交流发言,谈学思践悟力行体会,纷纷表示将积极主动肩负起新时代新青年的新使命,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生产、科研等一线争做新时代先锋,为环保院2023年再创佳绩贡献青年力量。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