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召开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党建部 作者:袁晶 发布时间:2022-12-18 字号:

12月15日,电科院召开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电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强出席座谈会并作宣讲报告。

杨宏强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宣讲。

杨宏强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实际,明确目标任务,把握节奏、突出重点,有序有力推进,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杨宏强要求,广大青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各项工作中,持续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号手岗队”青字号品牌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在各个岗位中磨练意志、锤炼本领、建功立业,以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体现在岗位建功行动上,大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聚焦公司技术服务、科技创新、生产经营、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深化“奋进十四五、青年在行动”,引领青年在重大工程、重点任务中亮旗帜、做表率,在本职岗位上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为建设一流电力产业研究院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上,15名团员青年代表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工作体会,分享学习感悟。

电科院党建工作部、组织人事部负责人一同参会。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