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科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秋白调研指导武汉分公司工作并讲专题党课

来源:武汉分工会 作者:柴晓琴 发布时间:2022-12-12 字号:

12月8日,电科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秋白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为武汉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并对武汉分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会上,李秋白以“新时代新征程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推动实现电科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实现电科院高质量发展,锚定目标不放松”“科技创新促进绿色低碳转型,奋进十四五”“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新特征,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党课内容丰富生动、思想深刻,与会党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分公司的安全生产、计划经营、科技创新等各项工作。

李秋白对武汉分公司进行了工作调研,在听取武汉分公司全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分公司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分公司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落实上下功夫,确保精神学习能够推动中心工作。二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好廉洁风险辨识,驰而不息做好员工廉洁教育。三是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结合当前安全生产任务,落实各级人员责任;项目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项目现场技术服务等工作。四是做好全年收官及2023年工作谋划。要认真盘点年度目标,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围绕电科院“十四五”规划、电科院年度目标任务等高标准谋划2023年工作。五是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建设。要发挥分公司人才优势、专业优势,培育领军人才、首席专家等,提高分公司影响力;要提前谋划科技项目,进一步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六是巩固好巡视巡察问题整改成果。要围绕巡视巡察、审计等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实现标本兼治;要加强依法治企,提升分公司合规管理整体水平。

公司企业管理与法律事务部、科技信息部、计划经营部负责人一同调研。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