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科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党建部 作者:曹林岩 发布时间:2022-12-16 字号:

12月15日,电科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强出席会议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杨宏强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围绕中心工作,努力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战工作开展好,不断开创电科院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杨宏强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统一战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统战意识,不断建立健全大统战工作格局;二是汇聚更广泛力量,不断画出最大同心圆,广泛开展建言献策,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三是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改进和加强统一战线工作,激发党外人士在科技创新、技术监督服务、数字赋能、绿色发展等领域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14名党外代表人士分别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和岗位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谈认识。

公司组织部、党建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座谈会。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