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环保院《党务实操手册》夯实基层党务工作

来源:环保院 作者:杭伊煊 发布时间:2022-04-22 字号:

4月21日,环保院碳技术党支部《党务实操手册》新鲜出炉,为支部党员学习提供便利与指引。

碳技术党支部基于标准化、规范化管理需求,从方便实用的原则出发,通过实地调研、业务研讨等形式收集党员意见和建议,结合智慧党建平台使用要求,编制了《党务实操手册》。

手册内容涵盖了电脑客户端智慧党建平台、手机ICE党建园地和党员组织生活记录本三方面内容,从党建宣传、学习教育、履职履责、组织生活等多方面多维度介绍党员日常工作规范要求,同时通过图文解析、特色介绍、操作路径等方式提高党员智慧党建平台的填报效率,规范党员组织生活记录本记录内容等,另外加入手机ICE党建园地操作介绍,方便出差党员随时随地学习党建知识,为党员提供有针对性、精准化的学习工作服务。

手册的制定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习效率更有利于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