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科院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作者:胡知田 发布时间:2022-01-11 字号:

12月30日下午,公司团委采取现场会与视频会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团委书记主持,各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会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及深刻认识对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提出的根本要求等九个方面,对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作了深刻的解读,为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提供了具体的指导。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重要的是落实到行动上。广大团员青年要坚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稳步提升技术监督与服务水平,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生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电科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广大团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利用团支部“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日等方式,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用好公司各项宣传载体,加强全会精神宣传,方便团员青年学习,确保学习贯彻覆盖到每一名团员和青年。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