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太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王珏 发布时间:2021-12-15 字号:

按照电科院关于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的通知要求,12月10日,太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会以“小鱼易连”视频会形式开展,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电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飚同志在电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所作的专题宣讲要点和提出的具体学习要求,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观看了融智平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区培训视频《大道蕴于历史 伟业成于奋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在专题学习的基础上,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小组为单位,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并撰写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太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聚焦本职工作,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一流电力产业研究院添砖加瓦。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