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环保院大气所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赵秀勇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号:

11月23日,环保院党委大气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内容。

与会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抓住国家“双碳”发展目标和电力结构调整契机,充分利用环保院大气所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找准突破口,为集团发电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实验室由传统能源向新能源科研、业务转型,为各发电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