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工会关爱职工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王雅昀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号:

11月16日,为提升广大员工身心健康水平,培养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幸福快乐的健康心态,公司工会邀请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国家高级(一级)职业指导师、心理咨询师曾智为公司女职工做《心理和谐与自我修炼——做幸福而快乐的新时代职业女性》专题讲座。

讲座中,曾智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从“新时代女性心理和谐的必要性”出发,引经据典通过积极的心理学知识帮助大家正确认识心理压力,教给大家加强自我修炼、保持和谐心灵的方式方法,让广大女性职工学会如何从工作与生活中发现和体验美好瞬间,从而提升自我感受幸福和快乐的能力,鼓起面对挫折和困难的勇气。员工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受益匪浅,在学习到心理健康常识的同时,认识到了自己在认识心理压力、面对心理压力、处理心理压力方面存在的不足,今后将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正确面对工作和生活,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掌控好未来的美丽人生。

今年以来,公司深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员工关心关爱工作,本次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是公司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在今后的工作中,电科院工会将继续组织此类的讲座活动,为员工持续营造积极健康、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不断提升员工幸福感、归属感和满意度。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