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锅检公司“奋进十四五”党员先锋队科技创新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袁廷璧 发布时间:2021-10-27 字号:

国庆节前后,锅检公司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授权证书合计11项,其成果与锅检公司现场技术服务项目密切相关,有力解决了电厂现场检验检测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对于锅检公司技术服务能力的提高和技术服务效率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锅检公司近期授权专利证书

锅检公司高度重视金属监督服务领域的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工作,强调党建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引领作用。在电科院党委的领导下,聚焦清洁高效燃煤发电领域,发挥专业特长和人才优势,申请挂牌成立了“奋进十四五”党员先锋队,明确了“煤电机组深度调峰下锅炉‘四管’防磨防爆技术管理”“高参数煤电机组服役安全及延寿评估技术”“金属材料无损检验检测新技术研究”等三项目标任务,组建了以党员骨干为带头人的技术攻关团队,针对现场检验检测中存在的痛点和难题,将生产与科研紧密结合,凭借经验和智慧,集思广益、刻苦钻研,经过反复试验和现场应用验证,形成了一系列专利成果。这些成果有效地提高了锅检公司技术服务水平,坚定了锅检公司坚持“用创新驱动发展、用创新引领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奋进十四五”党员先锋队正在开展磁粉探伤技术服务


“奋进十四五”党员先锋队正在开展现场管道硬度校核技术服务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锅检公司将以“党员先锋队”为主力军,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围绕“奋进十四五”承担的任务,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与时不我待的劲头,勠力同心、精诚协作、攻坚克难,为建设一流电力产业研究院,为圆满完成“奋进十四五”目标任务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