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太原党支部党员代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王珏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号: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9月24日下午,太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获得集团公司“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行动先进个人的党员代表以“弘扬英模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党课从“为什么要学习英模精神”“回顾历史成就 学习英模精神”及“领悟英模精神 传承时代使命”三个方面进行讲授,紧扣建党一百年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取得的成就,回顾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震救灾精神以及抗疫精神等“中国精神”。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党课号召党员向英雄模范学习,踏踏实实践行习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为实现我们这一代中国人的价值,担当起时代使命。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和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在科技创新、生产服务中攻坚克难、勇攀高峰,在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