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科院管理系统软件取得软著登记

来源:计划经营部 作者:梁川 发布时间:2023-01-16 字号:

2022年12月6日,由电科院设计开发的“智能综合计划管理系统软件V1.0”获得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该系统通过指标体系自动创建各归口管理部门的计划模板,实现计划申报功能,并通过任务单的完成情况自动汇总出计划的完成情况,再由计划完成情况自动生成综合计划统计与分析图表。智能综合计划管理系统包含年度计划、月度计划,能够实现生产、投资、专项、财务、考核等各项计划的上报、审核、审批、下达管理,按设定管控节点流转,并记录各节点的管理意见。根据各项计划的审批权限,在归口管理部门、子分公司内部进行审批。计划经审定后作为后期实施结果分析的依据,从而实现综合计划从申报到执行的全过程管控。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