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科院获得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来源:计划部 作者:梁川 发布时间:2022-12-01 字号:

11月3日,由电科院设计开发的“运营业务联通智慧管控平台V1.0”,获得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电科院业务类型多,工作场所呈现点多面广的特点,部分管理流程关联度不足、协同程度不高,给生产和经营管理带来一定的难度。本次开发的运营业务联通智慧管控平台充分利用数字化转型契机,强化数据驱动、集成创新等数字化转型理念,用于企业计划、经营、生产、预算、考核、科技、采购等管理,借助大数据加工与分析技术,通过计划、财务、生产、结算、绩效等维度的数据分析,实现业务贯通、互通,实现可视化、信息化、智慧化的目标。该平台的开发,推动管理者、职能部门、基层单位等组织架构和管理方式不断优化,进一步释放管理效能,持续提升经营管控水平。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