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科院与江西公司签订科技服务框架协议

来源:电科院 作者:黄世福、夏澍 发布时间:2022-11-15 字号:

10月底,在电科院武汉分公司、电科院科信部、江西公司安生部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电科院与江西公司顺利完成《科技服务框架协议》的签订。该协议的签订旨在加强电科院与江西公司科技项目开发合作,推动双方业务深入发展。

框架协议内容包括电力产业科技项目服务、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服务及科技合作服务小组组建等。该协议是电科院与集团子分公司签订的首份关于科技服务合作的框架协议,标志着电科院与集团各子分公司的科技服务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也表明了江西公司对电科院科研能力的高度认可。根据框架协议,电科院将全力做好正在实施、准备实施和正在洽谈的各项科技项目的全程服务,推进合作、携手共赢。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