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科院成功举办“国家能源杯”公文写作竞赛

来源:综合管理部 作者:葛然 发布时间:2022-06-30 字号:

6月28日,期待已久的2022年“国家能源杯”公文写作竞赛正式开赛,来自各部门、直属机构、基层单位的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赛前,工会主席王玉红介绍了公司举办“一杯两赛”的总体情况、公文竞赛的具体流程及比赛要求,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为参赛选手们抽取了题目。两道竞赛题目均为“请示”文体,与集团公司和电科院的实际业务紧密相连,颇有难度,极大地考验了选手们的理解能力、文字功底及对公文格式要求的掌握程度。

比赛现场,选手们聚精会神、沉着冷静、运指如飞、争分夺秒,气氛紧张而激烈。所有选手均在1个半小时内顺利完成了作答,展现了良好的公文素养和个人风采。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内外部专家的评审,竞赛结果新鲜出炉,1人获得一等奖、4人获得二等奖、5人获得了三等奖。

比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促进员工强化精品意识、提高公文质量。选手们纷纷表示赛有所获,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进取、再接再厉,不断成长为写作能力强、公文流程熟、办事效率高的优秀人才,争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