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科院开展宣传工作培训喜迎党的二十大

来源: 作者:魏晋霞 发布时间:2022-05-07 字号:

4月29日下午,电科院开展2022年宣传工作培训,传达集团公司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新闻舆论阵地建设专题会精神,开展宣传工作培训及新修订宣传制度宣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培训围绕集团公司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精神,深入学习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形势任务,进一步明确强化理论武装、把准政治方向,提升重大主题宣传质效、加强新闻宣传、全面构建集团大宣传工作格局等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电科院日常新闻宣传工作情况,讲解集团公司网站、报纸、杂志、新媒体等新闻宣传平台特点及各平台、栏目稿件撰写及发稿要求,总结分析电科院一季度宣传工作情况,结合新闻稿件修改审核案例,讲解消息、通讯写作要求,鼓励干部职工勤学习勤练笔,培育良好企业文化,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从优化审批流程、加强制度学习、完善考核机制、开展“大练兵”、做好宣传保障以及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下一步提升宣传工作的具体举措。培训期间,同时宣贯了今年新修订的网站管理办法、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等八项宣传工作制度。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通过此次培训,全面系统讲解集团公司及电科院新闻宣传工作要求,对于电科院干部职工围绕中心工作、贴近职工群众讲好电科院故事、讲好集团故事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