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力科技与环保》编辑部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安风霞 发布时间:2022-01-10 字号:

1月5日,《电力科技与环保》编辑部在研发楼3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主持。

重点实验室主任在会上传达了公司领导对编辑部的重视和提出的工作要求,在肯定了编辑部2021年工作成绩的同时,希望编辑部统筹科技核心与质量提升的目标和方向,与高校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学习其他优秀核心期刊的经验,稳步提升自身能力建设。同时,还要发挥编辑部编委会委员的作用,扎实推进《电力科技与环保》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最后,重点实验室主任就2022年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梳理要点、计划在先,形成编辑部工作周报;二是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立足于电科院平台邀请业内专家丰富期刊内容;三是总结经验、赓续前行,寻找新路径加快步伐提升期刊影响力。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