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重点实验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徐静馨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号:

1月7日,电科院重点实验室采用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第一次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主持。

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传达了电科院关于重点实验室的机构职责和工作要求,并宣读了部门相关人事调函。重点实验室主任明确了部门内部综合管理、三个国家级研发平台运行维护、科技项目与科技管理等板块的人员划分和承担的主要工作职责。

会议通报了重点实验室成立近两个月以来完成的重点工作,主要包括:中央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组建方案、燃煤电站多污染物协同控制与资源化技术及装备项目验收、国家重点实验室能力提升建设方案申报以及国家生态环境部重点实验室2021年学术委员会会议等主要工作任务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分别从各自分管的领域提出了针对性要求。

最后,重点实验室主任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形势压力和肩负的使命责任,并从党的建设、团队建设、任务目标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重点实验室全体职工紧密围绕部门职责定位和工作要求,努力打造全院人才高地、价值高地、创新高地和成果高地。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