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环保院主编的集团公司技术标准通过审定

来源:环保院 作者:王森 发布时间:2022-08-10 字号:

8月4日,环保院主编的《国家能源集团火电企业厂内燃煤智能化管控系统技术规范(送审稿)》审定会在北京深圳大厦召开,集团公司电力产业部、信息化部、电力营销中心相关领导和行业专家以及标准编制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标准编制组成员对送审稿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要求的研究内容,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项目通过验收。并表示该规范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发展战略,推进火电产业智慧建设,提升燃料管理水平,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具体举措。

该技术规范是编制组深入总结了燃煤智能化管理系统设计与建设的经验,调查和研究了相关标准,在充分了解存在的问题、综合对比和分析技术趋势、广泛征求相关火电企业意见等基础上编写完成的,能有效指导火电企业厂内燃煤智能化管理系统的规划、建设、改造与应用等工作,可进一步提升企业燃料管理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