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武汉分公司完成宝庆煤电#2机组A修后煤耗查定试验

来源:武汉分公司 作者:徐媛媛 发布时间:2022-08-08 字号:

7月28日至8月5日,武汉分公司圆满完成宝庆发电有限公司#2机组A修后煤耗查定试验。

宝庆煤电于2022年6月完成#2机组A修,为准确评价大修的质量和效果,武汉分公司积极响应电厂要求开展#2机组修后煤耗查定试验。武汉分公司技术人员与电厂相关人员就试验方案、试验要求、安全预控措施、应急预案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在落实当地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克服高温暴雨天气,埋头苦干,牺牲周末休息时间,扎实高效推进工作。“迎峰度夏”期间机组日间负荷率较高,试验组成员为了开展低负荷工况试验,连续三晚加班加点通宵作业,圆满完成试验工作。

武汉分公司技术人员以严谨的工作态度、顽强的工作作风获得了电厂的肯定。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