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战高温 斗酷暑 武汉分公司完成荆州电厂支吊架年度检查

来源:武汉分公司 作者:方少鹏 发布时间:2022-08-10 字号:

8月4日,武汉分公司金属专业技术人员完成了荆州电厂#1、#2机组支吊架的年度热态检查。

近期,项目所在地持续高温天气。因荆州电厂上次检查时#1机组主蒸汽管道阻尼器存在漏油问题,本次检查期间,分公司技术人员耐着炎热气温、顶着主蒸汽管道的炙烤,对更换后的阻尼器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确认。技术人员从主蒸汽管道、再热热段、冷段蒸汽管道到主给水管道一一检查,不放过每一处支吊架的细微变化,对支吊架运行状态进行了记录确认,并就支吊架存在的相关问题与电厂金属专工进行了现场交流反馈。

荆州电厂对武汉分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的敬业精神与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技术人员提出建议表示由衷感谢。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