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研公司张超荣获2020—2021年度江苏省“安康杯”竞赛组织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来源:电研公司 作者:张超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号: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和江苏省应急管理厅下发《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省“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电研公司张超被授予竞赛组织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张超在担任部门安全员期间,严格落实国家、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认真执行公司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在部门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紧扣“两个清单”,落实完善各项整改措施,全力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助力自动化研究所实现新冠肺炎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服务质量零投诉,不发生违规违纪事件,不发生因技术监督不力导致的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年度安全目标,保障部门安全形势平稳,在部门内掀起遵章守纪、爱岗敬业的热潮。

此项荣誉的获得,激励广大职工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紧密协调配合,有效保障和强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持续维护公司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顺利实现。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