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连续作战不怕苦 一线保供齐奋战

来源:电研公司 作者:李小龙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号:

进入7月份,随着迎峰度夏保供时节的到来,作为电力行业从业者,电研公司环保检测研究所(以下简称“环保所”)员工也迎来了每年工作最繁忙的时期。面对纷至沓来的技术服务和试验任务,环保所精心组织既有技术人员和仪器资源,积极与电力企业沟通协调,周密计划服务时间,有序赴各厂开展工作。

环保所组建多支以党员技术能手为骨干的服务小组,分赴各地开展现场服务,在环保所全员连续奋战、共同努力下,7月份,环保所累计完成国电电力上海庙电厂、福建公司江阴电厂、安徽公司马鞍山电厂、河南公司民权电厂、内蒙公司元宝山电厂、浙江公司南浔电厂、河北公司定州电厂及国电电力廊坊热电厂共8家电厂的现场服务工作。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