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成都分公司党支部用“星”光引领前行

来源:成都分公司 作者:曹静 发布时间:2022-08-08 字号:

1.颁发“党员之星”奖状

2.发表获奖感言

8月4日,成都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三季度支部大会,会议为成都分公司二季度“党员之星”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2022年以来,成都分公司党支部优化“党员之星”评选方式,将考核评分与优秀事迹相结合,变“支部推优”为“主动争取”,用“星”光引导分公司全体员工拼搏向上、创先争优。

党员自荐,增强荣誉意识。每季度末党员对照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撰写个人事迹、总结工作历程、回顾初心使命,时刻检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提升党员同志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小组推荐,发扬民主精神。各党小组长对自荐材料进行核实和筛选后,在每季度末的党小组会上对拟推荐的对象开展民主讨论,党小组成员充分发表意见,最终确定1名候选人。支部审定,监督评选流程。支部委员根据各党小组上报的推荐对象,评选1名“党员之星”,纪检委员发挥监督职能,确保评选流程公平公正。宣传引领,发挥榜样力量。在支部大会上,支部书记为评选的“党员之星”颁发奖状,并请“党员之星”发表获奖感言,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广大党员争当表率;同时制作宣传展板、广泛宣传先进事迹,持续宣扬党员同志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率先垂范的优良品格。

“党员之星”是共产党员的表率,也是带领分公司积极进取的“领头羊”。成都分公司党支部持续推动“党员之星”评选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彰显。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