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环保院顺利完成宁夏公司现场技术服务

来源:环保院 作者:华晨飞 发布时间:2022-08-08 字号:

“四天五厂一培训”,8月2日至8月5日,环保院圆满完成宁夏公司5家电厂存查煤样超差现场原因分析,并组织开展了专题线上培训。

应宁夏公司要求,环保院实验研究部派遣技术人员前往大坝公司、大坝三期、灵武电厂、鸳鸯湖电厂、平罗电厂5家企业进行入厂煤存查煤样监督抽查超差原因分析。针对此次集中服务,实验研究部高度重视,周密策划,出发前组织了部门超差分析培训,安排企业提前调取样品复测,开展超差样品信息溯源,对超差原因进行分析预测,大大提高了现场工作效率。4天时间,技术人员从“人、机、料、法、环、测”六个方面,结合制样、化验等主要环节,收集现场试验数据、绘制质控图,形成超差分析报告,并提出了相应整改建议。返程前,环保院在宁夏公司为宁夏11家电厂采制化人员进行了为期半天的超差分析和发热量检测专题线上培训。

此次现场服务与技术培训得到宁夏公司高度认可,切实解决了宁夏公司存查煤样超差难题,提升了企业煤质检测水平。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