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科院锅检公司累积获得留抵退税610万元

来源: 作者:李胜男 发布时间:2022-05-13 字号:

5月11日,电科院锅检公司再次成功获得增值税留抵退税款566.78万元,这是继4月初取得第一笔退税款后再次喜获“硕果”。两笔退税款累积约610万元,有效促进了财务价值创效能力,为公司运营管理增加了资金保障。

一直以来,该公司强调精细化管理,优化资金使用效率。自《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大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实施力度的公告》发布以来,该公司积极研究政策规定,组织财务人员专题研讨公告内容,制定出适用于公司的留底退税规划,分步组织实施。坚持领导靠前指挥,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交流,汇总整理申请材料,并实时跟进业务审核进度,全力确保增值税留抵退税工作顺利完成。继4月11日取得第一笔退税款43万元后,5月11日再次喜获增值税退税款566.78万元。

增值税留抵退税款的收回,有效提升资金流转率,降低财务成本,盘活了现金流,建立了良好的税企关系,为公司提质增效、完成各项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