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沈阳分公司积极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

来源: 作者:金岩 发布时间:2022-05-10 字号:

为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推动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落实,保障广大干部职工职业健康权益,4月29日,沈阳分公司以“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为宣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小鱼易连视频会议系统开展线上宣传活动。

活动中,沈阳分公司组织全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和职业病防治知识,用实际案例开展职业病警示教育,从职业病发展现状及趋势、职业病分类和危害、职业病事故案例、职业病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交流。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积极参加健身运动,有效减少办公室职业病伤害,调节和促进心理健康,同时提倡劳逸结合,呼吁职工在工作之余适当做一些保健操,舒缓情绪,放松身心。

本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对职业病的认识,了解了现场工作过程中存在的职业病隐患及其危害,掌握了职业病的相关防控措施,对于实现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保障职业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