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环保院纪委书记到生态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胡知田 发布时间:2021-12-22 字号:

12月16日,按照环保院党委统一部署,环保院纪委书记到生态所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生态所党支部25名党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主题,以党的历史上通过的三个重要的《决议》为切入点,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从九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讲解过程中,结合《党章》系统回答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一重大问题。宣讲还紧紧围绕环保院“三改四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等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环保院纪委书记要求,生态所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切实提升生态所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生态所的新气象、精气神。

宣讲会采用情景互动、问答等方式,不时请党员上台书写《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要点,回答党的知识等,在始终保持氛围庄重的同时,做到了形式多样、温故知新、学以致用,收到了良好效果。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