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环保院扬州“十四五”电网发展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技术审查

来源: 作者:杨娟娟 发布时间:2021-11-23 字号:

11月19日,继上月南京“十四五”电网发展规划环评通过环评技术审查后,由环保院编制的又一江苏地市的电网规划环评——《扬州“十四五”电网发展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在宁顺利通过技术审查。

会议由江苏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邀请了江苏省能源局、扬州市发改委、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代表,以及业内6名知名专家组成审查小组。在总结了上一次技术审查意见的基础上,此次扬州电网规划环评报告编制中进一步优化了技术方案,并逐一细化预防和减缓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措施等,审查小组对报告书的编制内容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一致认为报告书中提出的措施方案可为扬州市“十四五”电网发展与建设提供充分依据。

此次江苏十三个地市的“十四五”电网发展规划环评工作,环保院承担了其中南京、扬州两个地市,充分利用自身在电磁环境保护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技术优势,为江苏地区电网发展及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