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基层亮点

返回首页

成都分公司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榆林化工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曹静 发布时间: 2021-11-08字号:

支委会学习照片

员工大会学习照片

10月14日、15日,成都分公司分别以支委会、员工大会的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具体布置。

会上,党支部书记传达了电科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材料》。

会议指出:一是分公司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和要义。二是要深入研讨,深刻认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开展岗位建功行动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创新发展的动能。四是充分利用和发挥分公司的水电特色和技术优势,在清洁能源的科技创新、技术研发上作文章,进一步提升分公司的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版权所有:电科院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