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基层亮点

返回首页

锅检党委召开10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作者:袁廷璧 发布时间: 2021-11-08字号:

10月12日,锅检党委召开10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锅检党委书记主持会议,锅检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化工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1年第18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并互相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统筹推进能源安全稳定供应和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深刻揭示了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能源发展的科学规律和必由之路,为能源行业和集团公司绿色低碳发展指明了方向。锅检党委所属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深刻理解双碳目标对能源行业转型的引领性、全局性作用,切实认识集团公司绿色低碳发展任务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要求,锅检党委所属党支部要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的目标,对照讲话精神梳理存在的差距不足,在今后的人才工作中,坚持党管人才的理念,坚持“四个面向”新时代人才战略,持续加强锅检公司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版权所有:电科院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