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基层亮点

返回首页

沈阳党支部组织员工观看《英雄回家第八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来源: 作者:田芳 发布时间: 2021-11-09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日,沈阳党支部组织分公司员工在各自工位观看《英雄回家 第八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直播仪式。

沈阳分公司员工认真观看了第八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从韩国仁川机场到沈阳桃仙机场的英雄回家之路,聆听了志愿军老战士到八一学校讲述的开学第一课,老战士们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激烈战斗和五连浴血奋战的英雄故事,并对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青年要立志、要刻苦、要强体。

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崇高风范的生动写照,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通过此次活动,沈阳分公司员工再一次感受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山河已无恙,英雄归故乡!忠魂不泯,浩气长存!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向志愿军英雄致敬!通过祖国70多年的巨变,祖国越来越强大,使我们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以英雄为榜样,立足岗位,在新的“赶考”路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版权所有:电科院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