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基层亮点

返回首页

环保院党委生态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伟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胡知田 发布时间: 2021-09-24字号:

9月22日,环保院党委生态所党支部在生态所208会议室开展以学习“党的伟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主持会议,共20名党员参加现场活动,4名党员通过小鱼易连参会。

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了环保院纪委下发的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对两家中央企业督察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典型案例,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警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结合生态所开展的生态环保与水保咨询业务实际,向业主宣贯生态环保法规政策,并传达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动态。会上,4名党员就主题党日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生态所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的伟大精神,立足岗位,联系实际,谱写新时代能源生态环保新篇章,为建设一流电力产业研究院贡献力量。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版权所有:电科院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