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基层亮点

返回首页

煤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作者:黄宝霞 发布时间: 2021-09-09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1日,煤检党支部通过现场和小鱼易连视频方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支部书记作宣讲报告,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两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方面对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我们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深刻认识自身职责使命,有效应对当前形势变化,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自觉运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执行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在新的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转化为奋力建设一流电力产业研究院的强大动力。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版权所有:电科院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